興義供電局開展系列活動慶祝建黨98周年

2019年07月23日13:4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今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98周年,為隆重紀念黨的98華誕,興義供電局圍繞“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開展了系列活動慶祝建黨98周年,進一步展示全局系統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事創業、奮發有為的精神風貌,激勵全體干部職工積極投身企業改革發展,扎實做好全年各項工作,為服務黔西南州脫貧攻堅、決勝全面小康做出新貢獻。

興義供電局開展了慶祝建黨98周年暨“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主題黨日活動及黨委書記上黨課活動,組織了全體黨員重溫入黨誓詞,以堅定鏗鏘的誓言,喚起入黨時的決心和理想,表達“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的信仰和追求,不斷強化黨員身份意識和責任意識。在黨委書記講黨課環節,共同回顧了中國共產黨98年的光輝歷程,並號召全局黨員干部職工堅定走好新時代的長征路,用自身行動詮釋共產黨員的初心和使命,為助力企業高質量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七一”期間,興義供電局組織開展了走訪慰問活動,該局主要領導通過座談、走訪、慰問等方式,看望離退休老黨員、生活困難黨員、扶貧黨員干部等黨員代表,了解黨員生活和工作情況,幫助困難黨員解決實際困難,聽取他們的意見建議,切實把黨組織的關懷和溫暖送到慰問對象的心坎上,使廣大黨員實實在在感受到黨組織的溫暖。

7月17日,該局供電服務中心黨支部開展了聽(唱)一著紅色歌曲、閱讀一封紅色家書、朗誦一首革命詩詞、舉辦一場“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黨建知識競賽等活動,共同追憶紅色革命的崢嶸歲月,感受革命前輩的家國情懷。活動后,大家紛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繼承和發揚革命優良傳統,牢記初心使命,不斷加強自身的學習,做一個“忠誠干淨、敢於擔當”的合格黨員。

此外,興義供電局還組織開展了“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主題黨日、團日,“身邊的榜樣面對面”宣講、電影展播、黨員載體服務等活動﹔各級黨支部分別組織開展了支部書記講黨課,優秀黨員講“微黨課”,赴革命烈士陵園緬懷革命先烈、重溫入黨誓詞及以“助推易地扶貧搬遷”為主題的黨員服務隊進社區等形式多樣的活動。通過主題鮮明、形式多樣、內涵豐富的系列活動,引導全局黨員干部學習黨史黨情、牢記誓言宗旨、繼承優良傳統、擔當使命職責。(楊婷 彭艾)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