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牙管家口腔醫院 榮獲“3·15誠信體系單位”稱號

2019年07月29日10:57  
 

7月26日,記者從有關部門獲悉,中國保護消費者基金會近日對准入單位進行嚴格篩選和考察,綜合其經營資質和服務管理體系,以及在同行業、本地區具有的知名度、美譽度、影響力等多方面因素進行評選,決定授予一批“3·15誠信體系單位”稱號。黔西南州牙管家口腔醫院上榜。

據悉,黔西南州牙管家口腔醫院成立於2009年,始終堅持“以病人為中心,以醫療質量為生命線,努力打造誠信醫院”為根本,投入大量資金優化服務環境,並對醫務人員素質進行嚴格要求和把關,讓患者在舒適溫馨的環境中就醫。同時,醫院還以“成為一個優秀的社會公民”為己任,堅持承擔更多的社會責任與義務,通過各種途徑倡導和傳播健康觀念,熱衷社會公益和慈善事業,竭力用醫者仁心回饋社會、回報患者。

對此次獲此稱號,黔西南州牙管家口腔醫院院長李景玉表示,醫院始終把誠信服務和消費者放在最重要位置。“能入選中國保護消費者基金會對外公布‘3·15誠信體系單位’,既是對我們努力做好消費者服務工作的肯定和認可,也是對我們未來發展的一種鞭策和鼓勵。我們將以此為動力,繼續為廣大消費者提供更優質、更放心的誠信產品和服務。”  (王忠義)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