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義市桔山街道辦:依法對105畝違法用地予以堅決拆除

2019年08月01日15:1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興義市桔山街道黨工委、辦事處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堅持以黨建引領,以問題為導向,對群眾反映強烈,影響生態環境和市容市貌等行為堅決說“不”。

7月30日,興義市桔山街道辦聯合市自然資源局、綜合執法局、住房和城鄉建設局、信訪局、司法局、公安局桔山派出所等80余人,依法對酸棗社區一、六組、雙朝社區雙星級、三和社區二組14宗違法用地和違法建筑予以堅決拆除。它們分別是鋼管扣件租賃站6宗、廢舊回收3宗、花卉種植園1宗、塑料管道加工堆放1宗、居住和養殖1宗、私搭亂建燒烤店1宗、堆放建筑材料1宗,共依法拆除違法用地面積105.555畝、違法建筑面積4830.02平方米。

“‘零容忍’是桔山街道黨工委、辦事處整治‘三違’一貫堅持的態度和作風,是聯合執法碩果的體現,感謝相關單位給予的大力支持”,桔山街道辦副主任廖萬金如是說。(趙貴生 王淑雲)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