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永英率隊走訪慰問駐州部隊官兵時強調

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 共同營造和諧平安的社會環境

2019年08月02日09:17  
 

軍愛民,民擁軍,軍民團結一家親。在“八一”建軍節即將來臨之際,7月31日,州委副書記、州長、州雙擁工作領導小組組長楊永英率隊走訪慰問駐州部隊官兵,代表州委、州人大常委會、州政府、州政協向官兵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誠摯的慰問。她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省委十二屆五次全會、州委七屆八次全會精神,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把駐地當故鄉,視人民為親人,共同營造和諧平安的社會環境,在全州脫貧攻堅發起總攻的關鍵時期再立新功。

州委常委、州委統戰部部長羅春紅,州委常委、興義市委書記許風倫,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長田賓,州政協副主席陳晴,州政府黨組成員段棚參加。

在貴州預師炮兵團,楊永英與官兵親切握手並送上祝福,認真了解炮兵團建設情況。楊永英說,預師炮兵團積極投身於脫貧攻堅、搶險救災等工作中,強有力地維護了社會和諧穩定,保障了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助力全州經濟社會發展。希望再接再厲,繼續發揚優良傳統,為加快推進全州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隨后,楊永英一行來到州武警支隊,了解營房、裝備建設情況,觀看官兵日常訓練。楊永英說,長期以來,州武警支隊充分發揚擁政愛民的光榮傳統,積極支援地方經濟建設、主動承擔急難險重任務,尤其是近年來,不斷加大人力、財力、物力投入,幫扶興義市普梯村,讓普梯村民的致富夢想一步步變成現實,為黔西南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希望武警官兵樹牢“四個意識”,履行好職責使命,加強練兵備戰,加大戰備建設,堅決做到能打仗、打勝仗,一如既往積極支持地方經濟社會發展,在脫貧攻堅戰中再創佳績。

慰問中,楊永英表示,州委、州政府將為部隊官兵在生活和作訓等方面提供一切必要保障,共同建設召之即來、來之能戰、戰之能勝的人民子弟兵隊伍。(黃 瑩)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