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教育教學管理

興義市桔山中學中考創佳績

2019年08月06日09:39  
 

興義市桔山中學通過全體師生的努力拼搏,在今年6月的中考中,以平均分497.75分,取得了錄取示范性高中超過百人的好成績。

今年,該校共有245人參加中考,其中600分以上2人,500分以上166人,創造了“低進高出的生源、創一流教學質量”的佳績。

近年來,桔山中學從學校教學設施不完備、師資力量較為薄弱的實際出發,結合新課改理念和實踐新教學模式的要求,在自己動手夯實基礎的同時,把搞好新課改和新教育教學模式的實踐,提高教育教學質量作為學校工作的重點。同時注重新教學手段在課堂教學中運用的探究,從人性化、規劃化、科學化方面狠抓師生的管理,使學校在近幾年的發展中,教育教學管理能力明顯提高。

中考成績出爐后,該校及時對今年的教育教學工作和中考成績進行總結分析,找出可以繼續利用的經驗和方法,改進不足之處,力爭在來年的中考中再進一步。(黃德美)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