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龍縣推廣女性盆底診療技術

2019年08月07日09:31  
 

為推進女性盆底功能障礙性疾病診治向專業化、精准化邁進,提高女性同胞盆底功能障礙性疾病的篩查和診治能力,8月3日,安龍縣舉辦盆底診療暨B超技術提升培訓班。

女性盆底功能障礙性疾病是一種常見而未被充分認識、了解的疾病,嚴重影響了女性的身心健康和生活質量。開展B超技術提升培訓,主要目的是提升對盆底疾病的精准檢查和診斷水平,指導合理治療。

安龍縣人民醫院是貴州省內首批開展盆底超聲檢查技術的醫院,為擦亮這張名片,提高知名度,該院邀請北京大學深圳醫院婦產科主任醫師李環和超聲科醫學博士、副主任醫師王玥到場授課。兩位專家分別對盆底超聲檢查技術和女性盆底功能障礙性疾病診斷、治療、護理進行詳細培訓。來自全州縣級公立醫院及安龍縣轄區內衛生院及部分民營醫療機構共計150余名專業技術人員參加培訓,為女性朋友提供高質量盆底功能障礙疾病防治奠定基礎。(余必用)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