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服務熱線12319就是好

興義城市環境越來越靚

2019年08月07日09:25  
 

自從2016年6月興義市城建服務熱線12319開通以來,至今已平穩運行了3年多。興義市綜合行政執法局通過12319熱線,與市民之間搭建起了暢通的交流渠道,城市的環境質量和市民的生活水平隨著問題的不斷解決而逐步提升。

12319熱線作為24小時市民投訴熱線,為市民受理解決日常生活中噪音、油煙等各類城市污染等問題,是城市管理部門信息來源的重要渠道。市民向熱線反映的每一條訴求,都將經過分理、派單、處理、反饋、督辦等8項流程,使問題得到有效解決。如今,訴求類型劃分從最初的5類逐漸發展至如今的噪音、亂停亂放、佔道經營、渣土等14個類別,投訴量也由1000余件增長至3000余件。通過12319熱線,市民的很多訴求得到及時回復和辦理,有效改善了城市生活環境。

下一步,興義市綜合行政執法局將進一步完善綜合行政執法體制和機制,及時解決百姓的難題,提升城市的環境質量和市民的生活水平。(劉元元 洪 霞)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