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龍新區大龍潭居住區民坊一條街等項目建設穩步推進

2019年08月09日10:43  
 

義龍新區大龍潭居住區的民坊一條街、鄉愁館項目,自去年1月開工建設以來,各項建設按照規定的時間節點,保質保量推進。目前,該項目的主體建設已全部完工,正在進行室內外裝修及周邊的配套基礎設施建設,預計整個項目在今年完工交付投入使用。

在民坊一條街、鄉愁館項目點,修建好的房屋主體正在進行室內外裝修,有的房屋正在進行地面貼磚、窗戶安裝等。

據該項目的現場負責人周明春介紹,民坊一條街、鄉愁館項目作為易地扶貧搬遷大龍潭居住區的配套實施項目,從開工建設以來,嚴格按照施工圖紙及時間節點抓進度、搶工期,通過前期的不間斷施工,目前該項目的主體建設全部完工,正在進行室內外裝修及周邊的附屬設施建設,預計今年可完工交付使用。(代雪梅 秦宏華)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