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文新檢查山旅會籌備工作時強調

立足優勢 精心籌備 確保今年山旅會辦得更有特色更加出彩

2019年08月20日08:28  
 

8月19日,州委書記劉文新實地檢查2019國際山地旅游暨戶外運動大會籌備工作情況。他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立足優勢、精心籌備,確保今年山旅會辦得更有特色、更加出彩。

州人大常委會主任、州山旅會指揮部指揮長鄧家富,州委常委、興義市委書記許風倫,州委常委、州委秘書長、州委宣傳部部長范華,州政府副州長、州山旅會指揮部副指揮長黃曼參加。

劉文新一行先后到義龍新區雲屯生態體育公園、棒壘球體育公園、國際山地旅游博覽園、魯屯古鎮以及州博物館等地進行了調研,現場聽取有關工作匯報,實地查看設施建設、業態布局、文化挖掘、服務配套等情況。劉文新強調,要用好獨特的旅游資源優勢,注重參與性、互動性,科學規劃、精心設計,不斷豐富內容,提升產業層次,著力打造更多具有核心吸引力的旅游精品。

調研中,劉文新對各級各有關單位扎實推進今年山旅會前期籌備工作取得的成效給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我州在自然資源、文化傳承等方面獨具特色,通過近年來的持續加快發展,硬件設施不斷完善,工作基礎不斷夯實,旅游業保持井噴增長態勢,舉辦山旅會的氛圍愈加濃厚、優勢愈加凸顯。要堅定信心,堅持標准,精心做好各項籌備工作,確保辦出一屆更有特色、更加精彩的山旅會。

劉文新要求,要突出籌辦好開幕式,注重每個環節和每個細節,精彩演繹今年山旅會的“重頭戲”。要突出設計好博覽會,認真策劃具有更大規模、更多內容的戶外運動裝備線上線下展示展覽活動,在去年的基礎上實現新突破。要突出安排好各項賽事,著力提高組織化、專業化水平。要突出組織好觀摩,讓參會嘉賓和廣大游客深入了解黔西南的特色。要突出開展好配套活動,加強統籌調度,有序推進實施。要突出做好參會嘉賓和團隊邀請工作,提供優質服務和周全保障,持續展示黔西南良好形象。

義龍新區及州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毛揚周)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