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醫療衛生援黔院士專家健步走活動在興義市萬峰林舉行

2019年08月24日17:3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8月24日上午,由貴州省衛生健康委和州人民政府主辦,州衛生健康局承辦的2019醫療衛生援黔專家團走進黔西南系列活動之醫療衛生援黔院士專家健步走活動在興義市萬峰林舉行。

徒步活動

徒步活動

來自國家衛生健康委科教司領導,省政府領導,醫療衛生援黔院士、專家,省衛生健康委領導,貴州醫科大學、遵義醫科大學、貴州中醫藥大學領導,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協主要領導,州政府分管領導和各市(州)衛生健康局有關人員,省內醫療機構參會代表,企業參會代表以及廣大健步走愛好者參加此次活動。

徒步活動現場

徒步活動現場

健步走活動以萬峰林將軍峰廣場為起點,沿將軍橋至麥子山庄終點,全程約2.5公裡。在行進路途中,大家一邊呼吸著新鮮的空氣,一邊恣意欣賞美麗的田園風光,充分感受著健步走帶來的快樂。

徒步中

徒步中

據了解,此次醫療衛生援黔院士專家健步走活動,旨在號召全州廣大人民動起來、走起來、強健起來,傳遞健康的生活理念,養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營造熱烈、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圍。(劉付林)

(責編:陽茜(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