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衛生健康委黨組書記、主任李奇勇到興義市人民醫院調研

2019年08月26日14:1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8月24日,貴州省衛生健康委黨組書記、主任李奇勇到興義市人民醫院調研,黔西南州州委常委、興義市市委書記許風倫,黔西南州衛生健康局黨組書記、主任梁龍甫等陪同調研。

調研中,李奇勇深入興義市人民醫院的門診大廳、康復醫學科、急診醫學科等重點科室,與醫務人員面對面進行交流,詳細了解他們的本職工作開展情況,鼓勵他們要立足本職崗位為醫療衛生健康事業建功立業,在醫療健康扶貧工作中為全省如期打贏脫貧攻堅戰貢獻出自己應有的力量。調研中,李奇勇還視察了興義市人民醫院的停機坪等地,聽取興義市人民醫院相關工作開展情況匯報,對取得成就給予肯定,對存在問題提出解決的辦法及措施,要求興義市人民醫院要著力深化公立醫院改革,積極破解工作瓶頸,用實際行動維護好廣大人民群眾的生命健康權。

許風倫在調研中要求興義市人民醫院要按照李奇勇主任的工作要求認真抓好落實,努力開創全市衛生健康事業新局面。(李杰 朱瑤)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