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義至攏岸公路改擴建工程交工驗收

2019年09月02日09:12  
 

近日,S105興義至攏岸公路改擴建工程項目交工驗收。

S105興義至攏岸改擴建項目,起於興義市城區南部西南環線,終於南部片區腹地隴岸,涉及兩個鄉鎮(街道),全長23.1公裡,總投資10.8億元,路基寬度20米至32米,採用一級公路兼城市主干道標准建設。

該公路是興義市為打造全民交通、全域旅游、國際山地旅發大會實施的“十大工程”之一項目,是連接該市南部13個鄉鎮的一條重要旅游路、扶貧路和致富路,承擔著13個鄉鎮(街道)辦進出口交易和運輸重任,受益群眾達28.1萬人,惠及沿線貧困人口1.99萬人,是一項真正的惠民利民工程、德政民心工程。

項目總體完成情況較好,根據驗收委員會對工程項目的評定結果,同意通過交工驗收。該項目的建成,加快了南部片區農副產品、旅游資源的開發利用,加速了南部鄉鎮決戰脫貧攻堅工作步伐,有力地促進了全市經濟社會的快速發展。

S105項目交工驗收,是對項目參建各單位的一次大檢閱,也是對項目建設質量的一次大排查、大整改。該市要求有關部門抓好后續接養工作,積極履行職責,提高管養水平,加強多部門聯合,嚴厲打擊超限違法行為,堅決保護路產路權,確保S105公路安全暢通。(吳方文)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