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滋養愛心教育 興義思源實驗學校舉行2019年教師節活動

2019年09月07日11:0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豐富教師校園文化生活,加強教師間的合作能力和凝聚力,在和諧中樹立團隊精神。2019年9月6日,正值農歷八月八黔西南州少數民族風情節。借此節日之際,興義思源實驗學校組織全體教職工開展以“用愛滋養,愛心教育”為主題的戶外團隊拓展活動,喜迎第35個教師節。

據了解,本次活動在雲屯生態公園舉行,分為“超聲波、未知探索、大風吹,小風吹、動力圈、愛的魔力轉圈圈、碰碰球、同心鼓、神筆馬良……”等環節。一個個動人心弦的游戲名字讓人躍躍欲試、迫不及待。

活動中,教師門歡欣踴躍、奮勇參戰,時而斗智斗勇,時而毅力比拼,時而團結協作,時而互幫互助……歡笑聲、吶喊聲、尖叫聲、歌聲、掌聲,縈繞在林間、山間。展現了該校教職工積極向上、勇於拼搏、團結和諧的良好風貌。(馬定紅  陳科)

(責編:羅彬月(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