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計生協開展優生優育培訓

2019年09月17日09:02  
 

9月12日,中國計生協優生優育指導中心(黔西南項目點)第二期培訓在“幸福多多幼兒園”舉行,興義市計生協、向陽社區工作人員,嘟嘟幼兒園、金童年幼兒園、幸福多多幼兒園老師以及幸福多多幼兒園學生家長等40余人參加培訓。

此次培訓邀請了幸福多多幼兒園老師肖關琴,興義市人民醫院兒童保健科副主任、副主任醫師包艷,國家三級心理咨詢師、貴州澳美途教育咨詢有限公司黔西南教育咨詢點負責人雷詠梅,分別圍繞親子互動示范輔導及嬰幼兒早期教育活動觀摩、嬰幼兒科學喂養方法及突發意外急救常識、嬰幼兒成長敏感期及心理進行培訓講解。通過培訓,提升了參訓老師和家長科學照護、科學教育、科學育兒的意識和能力。

據了解,向陽社區家庭服務中心在2019年6月被中國計生協授予“中國計生協優生優育指導中心”,其中嘟嘟幼兒園、金童年幼兒園、幸福多多幼兒園分別授予了“中國計生協優生優育指導中心”——嘟嘟早教指導點、金童年早教指導點、幸福多多早教指導點。(肖 勇)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