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衛生健康局黨員干部革命傳統教育豐富多樣

2019年09月19日14:4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在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中,為讓廣大黨員干部接受愛國主義和革命傳統教育,9月18日,黔西南州衛生健康局組織黨員干部到興義市烈士陵園、紅軍村開展了豐富多樣的愛國主義和革命傳統教育。

在興義市烈士陵園,由於當天正值紀念“九·一八”事變88周年,黨員干部們全體肅立向革命烈士紀念碑默哀、鞠躬並敬獻花圈。在瞻仰革命烈士墓時要求全州衛生健康系統黨員干部要銘記歷史、不忘國恥,要深刻緬懷革命先烈們為了民族解放、百姓幸福不惜拋頭顱、洒熱血犧牲自己生命的豐功偉績,弘揚他們的愛國主義精神,把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光榮傳統發揚光大,切實做到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把愛國主義和革命傳統內化於心、外化於行,積極為推動全州衛生健康事業邁向新輝煌作出積極貢獻,著力開展醫療健康扶貧工作,用實際行動維護好全州廣大人民群眾的生命健康權。

在興義市威舍鎮紅軍村,黨員干部們在紅軍長征紀念碑前重溫入黨誓詞,並參觀了紅軍文化長廊、紅軍長征陳列館、紅軍電台指揮部舊址,認真聆聽講解員講述紅軍長征革命故事,接受愛國主義和革命傳統教育,接受心靈的洗禮和思想的淨化。

活動中要求全州衛生健康系統黨員干部要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中,把弘揚愛國主義和革命傳統與具體工作結合起來,扎實推動本職工作的開展,在自己的本職工作中建功立業,著力化解全州衛生健康事業發展的瓶頸問題,努力推動全州衛生健康事業健康有序發展。

黔西南州衛生健康局機關支部、局離退休支部、原衛生監督局支部、州緊急救援中心支部、州中心血站支部的全體黨員參加了本次教育活動。(李杰)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