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國芳在參加分組討論時強調

發揮先鋒模范作用 全面完成好各項任務

2019年09月24日08:43  
 

9月23日,州政協主席陳國芳在參加分組討論時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深化對開好州政協八屆四次會議的重要認識,政協委員中的共產黨員要充分發揮先鋒模范作用,團結和示范帶領全體政協委員將意志和行動統一到省委、州委的決策部署上來,不折不扣地完成好會議各項任務。

州政協副主席王林、廖星、李建勛、莫武安、陳晴分別參加各組討論。

陳國芳強調,要堅定不移地堅持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牢固堅守人民政協的初心、共識,強化責任擔當,增強履職本領,走好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發展道路,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堅決守好政治底線,落實“好干就是講政治,不干就是不講政治的要求”,認真抓好州委安排的各項工作任務,為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同步小康作出新貢獻。

陳國芳要求,要發揮好政協職能作用,扎實抓好第四季度各項工作,努力在建議資政和凝聚共識上雙向發力,高質量完成好“后半篇文章”,扎實推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做到主題教育與履職協商兩結合、雙促進,以政協工作高質量發展的結果檢驗主題教育的成效,認真履職,做好“委員作業”,向人民群眾、向州委交上一份滿意答卷。(蔡定平 韋 歡 葉 慧 梁以撒)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