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永英在全州前第三季度經濟運行調度會上強調

腳踏實地守初心 攻堅克難抓發展

2019年09月25日10:12  
 

9月22日,全州前三季度經濟運行調度會在興義舉行。州委副書記、州長楊永英出席會議並強調,要腳踏實地守初心、對標對表找差距、不折不扣抓落實,咬定目標不放鬆,堅定信心不動搖,狠抓落實不懈怠,以擔當負責的工作態度和攻堅克難的斗爭精神抓好第四季度經濟工作,以實績實效詮釋初心使命和對黨忠誠。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務副州長陳健主持會議,州政府副州長黃曼、王麗瓊參加。

楊永英要求,全州各級各部門要聚焦年度目標全力補齊指標短板,圍繞“爭三保四”總目標,以問題為導向,逐項分析研判指標短板,制定有效措施,做實做細各項基礎支撐﹔要堅持精准發力、攻堅克難,咬定年初既定的奮斗位次不放鬆,一項一項補齊短板,一項一項鞏固提升,精准發力、持續用力,全力以赴挖存量、擴增量、拉長板、補短板,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堅決完成全年目標任務。

楊永英強調,要聚焦秋冬時節補齊產業短板,在一產上搶抓秋種時節,抓實產業結構調整,圍繞提高附加值,做實農產品深加工﹔在二產上要持續攻堅煤礦“五化”改造,全力推進工業項目建設﹔在三產上做活“旅游+”文章,抓好旅游相關指標的統計和對接工作。

楊永英強調,要聚焦時間窗口,全力爭取上級支持,學深吃透政策,超前謀劃項目,及時溝通對接,搶抓東西部扶貧協作機遇,迅速謀劃,主動出擊,搶佔先機,贏得主動,推動更多利好政策轉變為項目,提升生產力,助力地方經濟社會發展。要聚焦國慶節點守牢安全底線,毫不鬆懈抓好安全生產,著力防范意識形態領域風險,積極化解政府性債務風險,依法依規抓好信訪維穩工作,確保我州經濟順利運行、社會大局和諧穩定。

會議對1-8月全州經濟運行情況進行了通報,就完成各項指標任務進行了系統安排﹔各縣(市、新區)相關負責人就前三季度經濟運行情況作表態發言。(文國坤)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