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衛生健康委調研指導黔西南州醫療機構安全管理工作

2019年09月25日11:2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9月23日至24日,貴州省衛生健康委抽調相關人員組成的調研指導組到黔西南州開展醫療機構安全管理工作調研指導。

調研指導組由省衛生健康委綜合處處長許芳帶隊,目的在於全面強化醫療機構安全穩定各項工作,切實保障醫務人員和就診群眾生命財產安全,為新中國成立70周年創造良好安全環境。

調研指導組先后深入黔西南州貞豐縣人民醫院、安龍縣人民醫院、黔西南州人民醫院,以聽取匯報、召開座談會、查閱文件資料、實地查看訪談等方式,圍繞醫療機構應急隊伍建設情況、醫療機構重點科室“三防”建設情況、醫療機構消防安全落實情況、醫療機構后勤管理工作情況、醫療機構重點部位安全保衛情況、醫療機構涉醫矛盾糾紛排查情況、醫療機構警醫聯動機制建設情況、醫療機構特殊物(藥)品安全管理落實情況以及其它安全管理方面情況等開展調研指導。

在調研指導反饋會上,調研指導組在充分肯定黔西南州各醫療機構安全管理工作取得成績的同時,還指出工作開展中存在的不足。指出黔西南州醫療機構安全管理工作政治站位高、責任落實強、工作成效明顯,取得了實實在在的效果,在下步工作中要把醫療機構安全管理工作以扎實開展好“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結合起來,時刻繃緊安全生產這根弦,進一步把安全生產責任落到實處,進一步提高安全生產監管能力和水平,為全州衛生健康工作順利開展提供良好環境。(李杰)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