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國芳在黔西南州政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黨風廉政警示教育大會上強調

嚴規矩正風氣淨生態 推動從嚴治黨縱深發展

2019年09月29日16:05  
 

9月27日,州政協主席、黨組書記陳國芳主持召開州政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黨風廉政警示教育大會召開。會議強調,要以徹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堅定不移做到嚴規矩、正風氣、淨生態,推動全面從嚴治黨不斷向縱深發展。

州委第一指導組組長王明華到會指導。州政協副主席王林、陳晴,州政協秘書長李如晴參加。

陳國芳指出,政協機關黨員干部要充分認識在主題教育中開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意義,進一步統一思想,提高認識,認真反思,以案為戒,以案促改,以自我革命的勇氣,堅定不移推動黨風廉政建設。要始終堅定對黨的政治忠誠,切實把政治忠誠的要求落實到工作和生活的各方面,以實際行動詮釋初心使命。要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嚴守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要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扎實開展好“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活動,以全面從嚴治黨的新成效推動政協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

陳國芳強調,必須壓實黨風廉政建設工作責任,以務求實效的作風抓好當前各項工作,以徹底的自我革命態度推深做實警示教育,以身邊人、身邊事深刻反省自身,切實從形勢主義官僚主義的嚴重性、危害性中受警醒、明法紀。要堅持以案為戒,把自己擺進去,從思想深處上找准問題,把職責擺進去,從擔當作為上剖析根源,把工作擺進去,從初心使命上明晰思路。各包保督導工作組要按照州委的要求,繼續做好普安縣的幫扶督導,以最佳的工作狀態和最好的工作成果迎接評估檢查。要聚焦全州重點工作,開展好協商議政、建言獻策、民主監督等各項工作,進一步提升政協工作質量和水平。

州紀委州監委相關負責人通報部分案例情況。

與會人員還參觀了反腐倡廉教育展板,觀看警示教育專題片。(韋 歡)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