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文新檢查督導國慶期間安全保障等工作時強調

深入扎實抓工作 持之以恆做奉獻 堅持用干部辛苦指數換取群眾幸福指數

2019年10月08日08:47  
 

10月6日,州委書記劉文新檢查督導國慶期間安全保障、旅游服務及宣傳文化等工作,代表州委、州人大常委會、州政府、州政協向堅守崗位的干部職工表示感謝。他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中央、省、州部署要求,深入扎實抓工作、持之以恆做奉獻,堅持用干部辛苦指數換取群眾幸福指數。

州領導許風倫、冉博、范華、黃曼、李淞參加。

在州公安局指揮中心,劉文新一行詳細聽取有關工作情況匯報。劉文新指出,今年國慶期間,全州公安機關主動放棄休息,敢於擔當負責,通過各級共同努力,有效維護了平安、穩定的社會環境和喜慶、歡樂的節日氛圍,大家的辛勤付出值得充分肯定。要再接再厲,多作貢獻,持續保障全州各族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他強調,近年來,全州公安機關嚴格執行各項決策部署,在工作實踐中不斷探索、不斷總結,形成了一套具有黔西南特點的安保防控指揮運行機制。要把這些好做法、好經驗堅持好、運用好,積極開創公安工作新局面,持續營造更穩定、更安全的環境。

隨后,劉文新一行來到萬峰林景區山地旅游警察大隊、游客服務中心,以及游客乘車區、景區安檢口、志願服務站等地,與堅守崗位的職工深入交流,仔細詢問景區安全保障、市場監管、便民服務等工作情況,對大家的奉獻精神予以贊賞。劉文新叮囑大家,要深刻把握我州旅游業加快發展的良好勢頭,堅持以游客為中心,在硬件、軟件同步提升上持續下功夫,不斷提高服務質量和管理水平,讓廣大游客乘興而來、滿意而歸。

劉文新一行還來到黔西南廣播電視台節目播控中心、節目制作機房,看望堅守工作崗位的干部職工,聽取節目播出、值班值守等情況匯報,對近期全州宣傳文化工作給予高度評價。劉文新指出,近段時間,在上級媒體的指導和幫助下,我州推出了一系列質量高、反響好的新聞節目,取得了很好的宣傳成效。他要求,廣播電視台要堅持“上接天線、下接地氣”,精心制作更多貼近時代、喜聞樂見的新聞節目。全州宣傳文化系統要繼續發揚創新創造精神,敢於爭先、不懈奮斗,在按時打贏脫貧攻堅戰和加快經濟社會發展的進程中貢獻更大力量。

興義市及州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毛揚周 龍 波 羅 康)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