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三旗在山旅會籌備工作調度會上強調

聚全力抓好山旅會籌備工作 確保辦成高質量高水平盛會

2019年10月09日08:38  
 

10月7日,2019國際山地旅游暨戶外運動大會籌備工作調度會在興義召開。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李三旗出席會議並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細而又細、精而又精抓好各項籌備工作,確保山旅會圓滿成功。

州人大常委會主任、州山旅會指揮部指揮長鄧家富,州政府副州長、州山旅會指揮部副指揮長黃曼,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袁偉出席。

李三旗指出,目前距離本屆山旅會召開隻有20多天時間,黔西南州要列出清單,倒排計劃,加快速度,進一步做好重要嘉賓的邀請工作,有重點、有針對性地邀請國內外旅游界代表性人物、標杆性旅游企業、重要旅行商、專家學者、知名人士等參會,確保本屆山旅會更具影響力,更有感染力和拉動力。

李三旗強調,要依托山旅會成功舉辦的知名度和影響力,積極整合各類資源力量,精心籌備各項活動賽事,切實把各項籌備工作落地落小落細落實,在謀劃落實上再精細,在思想認識上再提升,一絲不苟抓好山旅會開幕式、山地旅游運動裝備產業博覽會、“錦繡家園”非遺體驗展示等活動,確保山旅會盡善盡美、順利圓滿。

李三旗強調,國際山地旅游暨戶外運動大會是推動國際國內旅游交流合作的高端平台,黔西南州要按照專業化、國際化、高端化和標准化要求,進一步完善方案,細化工作措施,從細處和小事著手,精心准備,細致安排,確保山旅會每個環節、每項工作有效落實,有序推進。

李三旗指出,黔西南要借助非遺體驗展示平台,不斷挖掘民族服飾、手工藝品、刺繡產品市場空間,全力提升民族文化產品品質和品牌效應,努力促進“錦繡計劃”持續、快速健康發展,認真總結往屆山旅會的成功經驗和做法,緊緊圍繞“天人合一·文化旅游大健康融合發展”這一主題,不斷拓寬思路,創新理念,確保本屆山旅會每項活動都有亮點,更具特色、更加精彩。

鄧家富表示,黔西南州將嚴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進一步完善和細化工作方案,精心籌備、周密組織,密切配合,以細致、周到的服務做好各項后勤工作,確保把本屆山旅會辦成一個高質量、高水平的盛會。

會上,黃曼匯報了2019國際山地旅游暨戶外運動大會黔西南州籌備工作進展情況。(韋 歡)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