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文新主持召開黔西南州州委專題會議強調

定位要准 標准要高 特色要明 效果要好 確保今年山旅會和萬峰林峰會辦出特色辦出影響辦出實效

楊永英鄧家富陳國芳穆嶸坤等參加

2019年10月09日08:39  
 

10月8日,州委書記劉文新主持召開州委專題會議,對我州扎實做好2019國際山地旅游暨戶外運動大會和第七屆“中國美麗鄉村·萬峰林峰會”籌備工作進行研究部署。州委副書記、州長楊永英,州人大常委會主任、州山旅會指揮部指揮長鄧家富,州政協主席陳國芳,州委副書記穆嶸坤參加。

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會、州政府、州政協有關領導,興義師院、黔西南職院負責同志參加。

會議聽取我州推進山旅會、萬峰林峰會整體籌備工作以及山地旅游運動裝備產業博覽會等重點活動策劃、准備情況匯報,對開幕式、嘉賓邀請、項目建設、會務服務、賽事組織等事項作了進一步安排。

劉文新對州指揮部及各工作組前期所做的工作給予肯定。他強調,要認真落實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結合將黔西南打造成為國際山地旅游目的地、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的目標,圍繞定位要准、標准要高、特色要明、效果要好的總體要求,努力使山旅會成為國際山地旅游及戶外運動理論研討的高平台、推動大山地旅游戰略深入實施的大載體、促進旅游扶貧和實現旅游富民的好途徑。

劉文新要求,每一屆都要當作第一屆來辦,防止經驗主義,精心做好工作,確保今年山旅會和萬峰林峰會辦出特色、辦出影響、辦出實效。統籌調度要再精准,用好“五步工作法”,做到指揮有力、調度有序、工作有效。會議活動要再優化,緊扣山旅會“天人合一·文化旅游大健康融合發展”主題和萬峰林峰會“凝心聚力·決戰脫貧攻堅”主題,發揚創新創造精神,提高主體活動及配套活動的組織化、專業化水平。項目建設要再加快,圍繞辦會留產業,盯緊時間節點,高質量打造一批旅游精品。補齊短板要再加力,堅持目標導向、問題導向、責任導向、結果導向,把各項工作、各個環節做得更細致、更到位。工作責任要再壓實,堅持抓具體、抓深入,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務實的作風、更加負責的態度,把工作方案執行到極致,保障整個活動順利圓滿精彩舉辦。

會前,與會州領導看望了我州籌備山旅會和萬峰林峰會的工作人員。

興義市、義龍新區和州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毛揚周 龍 波 羅 康)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