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文新參加所在支部集中學習時強調

加強愛國主義教育 弘揚愛國主義精神 絕對忠誠絕對擔當絕對負責絕對用心絕對實干

2019年10月10日08:47  
 

10月9日,結合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州委書記劉文新參加所在的州委辦公室第一黨支部集中學習。他強調,要加強愛國主義教育,弘揚愛國主義精神,做到絕對忠誠、絕對擔當、絕對負責、絕對用心、絕對實干。

會上,傳達學習10月8日召開的省委常委會議精神和省委主題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印發的有關文件精神。大家結合學習和工作實際,圍繞宗旨性質、擔當作為、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等重點方面,深入交流心得體會。

劉文新說,我們要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牢記囑托、感恩奮進,守好初心、擔好使命,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進一步激發愛國熱情,進一步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不懈努力、不懈奮斗。當前,要緊緊圍繞按時打贏脫貧攻堅戰,堅持盡銳出戰、務求精准,弘揚革命傳統,發揚斗爭精神,確保如期交出滿意答卷。

劉文新強調,牢記宗旨性質、勇於擔當作為、嚴守紀律規矩,對州委辦公室的同志來說至關重要。大家要做到絕對忠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做到絕對擔當,在高標准、嚴要求、快節奏的工作中錘煉品格、磨礪意志,練就一副鐵肩膀,實現從敢擔當到會擔當、善擔當的轉變。要做到絕對負責,主動找差距、補短板,戰勝惰性心理、戰勝畏難情緒、戰勝“一般化”“過得去”的思想,層層把關、人人負責。要做到絕對用心,專心致志研究工作,心無旁騖干事創業,提筆能寫、開口能講、問策能對、動手能做。要做到絕對實干,把“小我”融入“大我”,將個人夢融入中國夢,既仰望星空、志存高遠,又腳踏實地、行穩致遠。(毛揚周 龍 波 羅 康)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