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文新在州生態環境局調研時強調

以主題教育為契機推動工作上台階 為全州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作出新貢獻

2019年10月11日08:25  
 

10月9日,州委書記劉文新到州生態環境局調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開展情況。他強調,要以主題教育為契機,推動工作上台階,為全州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作出新貢獻。

州委常委、州委組織部部長顧先林,州政府副州長李杰參加。

劉文新在調研了解相關工作后主持召開會議,詳細聽取州生態環境局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以及推進生態環境保護工作情況匯報,並給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州生態環境局對開展主題教育高度重視,組織領導有力,安排部署及時,總體推進有序。近年來,全州環保系統主動擔當、積極作為,大力推進污染防治攻堅戰系列標志性戰役,不斷加強生態環境執法監管和生態修復等工作,取得了明顯成效。

劉文新強調,要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將學習教育、調查研究、檢視問題、整改落實貫穿主題教育全過程,按時、按質、按量做好規定動作。要結合環保工作實際,緊扣解決痛點難點問題,積極做好自選動作,確保取得實際效果。

劉文新要求,堅持“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發展理念,牢牢守好發展和生態兩條底線,全力以赴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持之以恆保護生態環境、建設生態文明。要堅持強制度和嚴監管相結合,健全機制、堵塞漏洞,堅決落實最嚴格的生態環境保護制度。要堅持抓整改和補短板相結合,以最高標准、最大力度、最快速度、最好效果推進環保突出問題全面整改、徹底整改,強化舉一反三,深入研究問題、破解難題。要堅持打主力和強聯動相結合,充分發揚斗爭精神,較真碰硬、敢於亮劍、重拳出擊,始終做到鐵腕治污。要堅持勇創新和善總結相結合,不斷打造更多具有黔西南特點的生態環保工作品牌。要堅持抓黨建和抓業務相結合,著力在抓班子、帶隊伍、強本領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州委主題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州委第十指導組相關同志參加。(毛揚周 龍 波 羅 康)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