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永英到興義民族師范學院調研時強調

扎實抓好整改各項工作 以實績體現主題教育成效

2019年10月11日08:28  
 

10月8日,州委副書記、州長楊永英到興義民族師范學院調研並主持召開會議,專題研究省委巡視組對師院新校區建設反饋問題整改落實工作。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務副州長陳健,州政府副州長李杰,興義民族師范學院黨委書記呂國富,興義民族師范學院黨委副書記、院長劉照惠,州政府秘書長段棚參加。

楊永英指出,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視興義民族師范學院新校區建設巡視問題整改工作,專門成立了整改工作領導小組,採取有力措施,有序推進整改工作,取得了階段性成效。大家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整改要求上來,結合正在開展的“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嚴格按照省委巡視組反饋意見以及州委州政府部署要求,堅定信心,一鼓作氣,扎實抓好整改各項工作,以整改實績體現主題教育成效。

楊永英要求,要對標對表抓整改,對照省委巡視組反饋意見,研究細化時間表、任務圖、責任書,高效依法完成整改﹔要細化措施抓整改,充實完善整改工作領導小組,加強會商研判,有序推進工程資產清算、政策法規執行、項目續建等各項工作﹔要落實責任抓整改,各工作專班要做到工作再細化、任務再量化、責任再具體化,確保責任到崗到人。

楊永英強調,要加強督促抓整改,採取定期召開聯席會議、實地檢查等方式,推動師院新校區巡視發現問題真改實改、徹底整改,高規格編制“十四五”規劃,不斷完善硬件設施,提升軟件服務能力,結合發展所需開設相應專業及課程,加強學校教學管理,進一步提高教學水平,培養有用之才,辦人民滿意的教育。

陳健、李杰就抓好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呂國富匯報師院新校區建設有關情況,州發改委、州司法局、州城投公司負責人作發言。

會前,楊永英一行實地查看了師院新校區建設項目點並聽取工作情況匯報。(黃 瑩)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