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召開會議部署推進2019國際山地旅游暨戶外運動大會 和第七屆“中國美麗鄉村·萬峰林峰會”籌備工作

劉文新講話 楊永英主持 鄧家富安排工作 陳國芳穆嶸坤等參加

2019年10月12日09:11  
 

10月11日,我州召開會議部署推進2019國際山地旅游暨戶外運動大會、第七屆“中國美麗鄉村·萬峰林峰會”籌備工作,並對興義市“三創”工作進行安排。州委書記劉文新講話,州委副書記、州長楊永英主持,州人大常委會主任、州山旅會指揮部指揮長鄧家富,州政協主席陳國芳,州委副書記穆嶸坤參加。

州委、州人大常委會、州政府、州政協有關領導,興義師院、黔西南職院負責同志參加。

會上,鄧家富通報今年“同期兩會”籌備情況並作工作部署,州委常委、興義市委書記許風倫對興義市“三創”工作進行安排。

劉文新代表州委、州政府對前期籌備工作予以肯定並向大家表示感謝。他強調,辦好“同期兩會”是全州上下共同的大事,也是共同的榮譽。現在已進入籌備工作全面沖刺階段,要深入落實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緊扣“定位要准、標准要高、特色要明、效果要好”的要求,勇於擔當、敢於負責,強化合力攻堅克難,主動作為追求卓越,確保辦出特色、辦出影響、辦出實效。

劉文新要求,要為擔好光榮使命而努力拼搏、奮力沖刺,堅持一屆接著一屆辦、一屆勝過一屆辦,推動今年“同期兩會”辦出新高度。要為打造高端平台而努力拼搏、奮力沖刺,讓山旅會、萬峰林峰會不斷碰撞出更多思想火花、孕育出更多前沿理論、催生出更多創新成果。要為增創發展優勢而努力拼搏、奮力沖刺,精心辦好山地旅游運動裝備產業博覽會等重點活動,在產業項目培育、引進、落地方面取得突破,促進資源優勢轉化為經濟優勢,推動大山地旅游戰略深入實施,不斷增強發展旅游帶動脫貧攻堅的實效。要為展示良好形象而努力拼搏、奮力沖刺,統籌抓好活動籌備和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持續呈現良好的攻堅狀態、發展狀態、社會狀態、精神狀態。要為提升工作品牌而努力拼搏、奮力沖刺,強化爭先創優的意識,將山旅會和萬峰林峰會的活動品牌擦得更亮。

劉文新指出,興義市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國家森林城市、國家衛生城市,既是環境工程,也是發展工程,更是民生工程。他強調,定了的事就要去干,咬定目標一抓到底,不達目的誓不罷休,通過創建工作不斷提高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既要重結果、更要重過程,大力提升城市顏值氣質、品位品質,持續增強城市承載力、帶動力和影響力。州四大班子以及州直部門要全力支持“三創”工作,加強州市聯動,加強全社會聯動,進一步形成大創建工作格局。

楊永英要求,要提高思想認識、細化活動流程、堅持節儉高效、加強督促檢查,全面抓好山旅會、萬峰林峰會籌備及“三創”工作落實。要立即行動起來,立即進入狀態,對照重點工作任務清單,倒排工期、挂圖作戰,通過反復演練、查缺補漏,高水平、高質量辦好會議,實現“以會聚人、以會促產、以會興業”目標。

州直部門和各縣(市)、義龍新區負責同志,中央、省駐州單位及各人民團體、各民主黨派、工商聯負責同志,興義市各級各相關單位負責同志,州內有關旅游企業及旅游接待單位負責人參加。(毛揚周 龍 波 羅 康)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