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家富在貞豐調研時強調

把脫貧攻堅作為主陣地 以成效檢驗主題教育成果

2019年10月14日09:51  
 

10月12日,州人大常委會主任鄧家富深入貞豐縣魯貢鎮弄洋村蹲點調研、指導開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督導推動脫貧攻堅工作。

當天,鄧家富一行來到患有慢性病的貧困戶韋邦明家,得知他長期求醫問藥,花去了不少錢。鄧家富叮囑村鎮干部要關心他,勉勵他養好身體后,要靠自己的雙手勤勞致富。各級各部門要嚴格按照“十個再一次”要求逐戶開展走訪,圍繞“一達標兩不愁三保障”,逐村逐戶征求意見、逐人逐項制定措施,使各項工作落實落地落細。

鄧家富強調,要扎扎實實抓基層打基礎,把脫貧攻堅作為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的重要陣地,攻堅克難、攻堅拔寨、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以脫貧攻堅工作成效檢驗主題教育成果。

鄧家富強調,要緊盯“兩不愁三保障”目標要求,走訪貧困戶及邊緣戶,做好政策宣傳,使脫貧攻堅政策家喻戶曉,幫扶干部要引導貧困戶算清脫貧收入“明白賬”,按照國家考核評估標准一項一項抓落實,以釘釘子的精神抓好責任落實、政策落實和工作落實,進一步補齊短板、進一步抓具體抓深入,在按時打贏脫貧攻堅戰中踐行初心、勇擔使命。

貞豐縣委主要領導陪同調研。(潘永旭)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