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國芳到大田河冊亨段開展“河長制”巡河督導時強調

提高政治站位 強化責任擔當 持續鞏固治水工作成效

2019年10月15日10:10  
 

10月12日,州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大田河總河長陳國芳率隊到冊亨縣巡查督導“河長制”落實情況。他強調,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切實抓好“河長制”各項工作,持續鞏固治水工作成效。

當天,陳國芳一行來到冊亨縣大田河流域納盤電站至同心村那郎河段,通過看現場、聽介紹、問情況的方式,詳細了解“河長制”落實情況和生態環境治理等情況,並在坡妹鎮政府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大田河流域所涉及的冊亨縣、興仁市、安龍縣和貞豐縣大田河流域各段縣級“河長制”工作情況匯報和州直部門第三季度工作完成情況匯報,並就切實做好常態化巡河以及強力推動“河長制”各項工作提出明確意見和整改要求。

陳國芳強調,全面推行“河長制”,是推進生態文明建設的重要工作內容,州大田河“河長制”工作組和大田河縣級河長及河長辦要牢固樹立“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生態環保理念,以高度的責任感、使命感和擔當精神,切實將河長的“管、治、保”責任落到實處﹔要堅持問題導向、目標導向,履職盡責落實治水責任,加大執法監管力度,強化督促檢查,確保“河長制”各項工作見到實效﹔要積極發揮“河長制”作用,壓實各級河長巡河和護河責任,切實把大田河流域保護好、管理好、利用好﹔要樹立底線思維、強化憂患意識與紅線意識,從嚴、從實抓好問題整改,不斷鞏固整治成效。

州大田河“河長制”工作組,州直相關部門和大田河縣級河長以及河長辦負責同志參加巡河。(韋 歡)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