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中國美麗鄉村·萬峰林峰會”籌備工作調度會召開

2019年10月17日08:55  
 

10月15日下午,第七屆“中國美麗鄉村·萬峰林峰會”籌備工作調度會在興義召開。會議貫徹落實州委專題會議、州籌備會議精神,圍繞“定位要准、標准要高、特色要明、效果要好”的總體要求,全面部署第七屆“中國美麗鄉村·萬峰林峰會”相關籌備工作,確保今年萬峰林峰會辦出特色、辦出影響、辦出實效。

州委常委、州委統戰部部長羅春紅,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長王雄義,州政協副主席蔣靜出席。

會議指出,第七屆“中國美麗鄉村·萬峰林峰會”是在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同步小康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項重大活動,現在離開幕時間不到半個月,時間緊、任務重,各縣(市)、義龍新區,各級各部門一定要高度重視,深刻認識做好此項工作的重要性和緊迫性,以飽滿的熱情、昂揚的斗志投入到辦好峰會的各項工作中﹔要按照工作方案要求,針對每一項專項活動,制定出極具操作性的實施方案、工作方案,對各個環節進行細化,確保每一個環節、節點精准無誤﹔要進一步細化工作流程,明確職責分工,形成一級抓一級,層層抓落實的工作格局。

會議強調,各縣(市)、義龍新區,各級各部門要牢固樹立“一盤棋”思想,自覺服從指揮部的統一調度,主動與各工作組聯系,加強溝通對接,切實做到上下齊心協力,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確保每項服務精准到位﹔要聚焦本屆峰會主題,精心組織策劃、強化融合傳播,形成全方位、多層次、多聲部的主流輿論矩陣,講好黔西南好故事、唱響黔西南好聲音,努力為峰會成功舉辦營造良好的輿論氛圍﹔要舉全州之力、聚干群之智,勇於擔當,敢於負責,切實把第七屆“中國美麗鄉村·萬峰林峰會”作為事關全局的大事,精心組織、迅速行動,努力將其辦成一屆隆重大氣、成果豐碩的盛會,為助推黔西南州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同步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會上,第七屆“中國美麗鄉村·萬峰林峰會”組委會綜合組和州統計局、州教育局、州投促局分別就峰會籌備推進情況、萬峰林峰會之2019全國少數民族自治州綠色發展統計監測工作會籌備情況以及“光彩事業·黔西南行”、民革中央與貴州省合作開展產業招商簽約項目、發言嘉賓等籌備工作情況進行了匯報發言。(韋 歡 黃崇星)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