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玉廣率調研組調研山旅會籌備工作時強調

打造高標准高水平高檔次的 國際山地旅游暨戶外運動大會

2019年10月18日08:45  
 

10月16日,省文化和旅游廳廳長張玉廣率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黃昌祥以及省體育局相關負責人組成的調研組,赴我州調研2019年國際山地旅游暨戶外運動大會籌備工作,張玉廣在籌備工作調度會上強調,努力將大會打造成高標准、高水平、高檔次的國際山地旅游暨戶外運動大會。

州人大常委會主任、州山旅會指揮部指揮長鄧家富,州政府副州長、州山旅會指揮部副指揮長黃曼陪同並參會。

張玉廣對2019年國際山地旅游暨戶外運動大會前期我州所做的工作給予肯定。他強調,黔西南州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相關要求開展好各項籌備工作,緊緊圍繞促進山地旅游發展的目標,提升細節,拿出具體的方案,以高度負責的工作態度,各盡其責地把各項工作做實、做細﹔要善於發現問題、發現短板,再針對問題進行一一解決﹔要創新思維積極探索,豐富大會內容和內涵,提高辦會水平,抓好部門之間對接,謀劃好嘉賓的邀請工作,努力將大會打造成高標准、高水平、高檔次的大會。

鄧家富表示,我州山旅會各個工作組將認真落實調研組的相關要求,執行方案要到位,找出短板、補齊短板,認真細致做好大會各項籌備工作,逐步解決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將每一個細節都考慮周全,確保各項工作穩步有序推進,確保大會圓滿舉辦。

會上,黃曼匯報了2019年國際山地旅游暨戶外運動大會籌備工作進展情況﹔各項活動負責人匯報了籌備情況。

當天,調研組一行到興義市體育中心調研山地旅游運動裝備產業博覽會籌備情況。(田 倩 葉 慧)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