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衛生健康局召開 2019年度目標任務落實提醒約談會

2019年10月18日09:30  
 

為進一步抓好衛生健康各項工作目標任務落實,10月10日,州衛生健康局組織召開2019年度全州衛生健康系統目標任務落實提醒約談會議,對各縣(市)衛生健康局主要領導進行集體約談。

會議通報了各縣(市)2019年度衛生健康有關重點工作目標任務落實情況。

會議要求各縣(市)要提高政治站位,結合本地實際,迅速理清工作思路,分解細化任務,建立健全抓工作、抓落實的責任制,切實把各項工作抓出成效。要強化責任,按照本次會議要求,要壓實責任,對工作中存在的問題進行認真分析,深入研究,制定切實有效的措施,拿出具體的操作辦法,破解工作中的難點、堵點問題。強化督查調度,按照2019年度工作目標任務,每周進行調度,穩步推進各項工作任務﹔對措施不力,推進緩慢的嚴格問責,確保2019年度衛生健康各項工作任務全面完成。

會上,各縣(市)衛生健康局負責人作了表態發言。(肖 勇)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