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用好對口幫扶資源 持續擴大扶貧協作成果

劉文新楊永英會見寧波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市監委主任傅祖民一行

2019年10月22日08:31  
 

10月21日,州委書記劉文新,州委副書記、州長楊永英會見到我州考察的寧波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市監委主任傅祖民一行。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書記冉博,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長田賓,州委常委、州委秘書長、州委宣傳部部長范華﹔寧波市紀委副書記、市監委副主任楊曄,市紀委常委、秘書長王寅星參加。

劉文新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傅祖民一行表示歡迎,並感謝寧波市長期以來給予我州的支持幫助。他說,在寧波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推動下,常走動、多溝通、快落實的扶貧協作工作機制不斷深化,寧波市各級各界對我州的幫扶力度越來越大,通過產業、就業、消費扶貧等方式為我州脫貧攻堅持續注入了強大動力。寧波市幫扶工作隊一直以強烈的責任感、使命感用心用情用力開展工作,令我們十分感動。當前,我州正結合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常態化、制度化推進“四逐四准”工作,突出抓好“一查四保”階段性重點任務,確保脫貧攻堅教育醫療住房保障和飲水安全全面到位。我們將進一步用好對口幫扶資源,持續擴大扶貧協作成果,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不辜負寧波市的無私幫扶和深情厚誼。

傅祖民對黔西南州委、州政府的熱情接待表示感謝。他說,寧波市與黔西南州建立東西部扶貧協作關系,是黨中央、國務院賦予寧波市的光榮政治任務。黔西南州各族干部群眾全力決戰脫貧攻堅、加快推進經濟社會發展的拼搏奮斗精神非常值得學習。此次來黔西南州,是我們落實主題教育檢視問題的具體行動,著力推動幫扶工作隊持續加強紀律建設,同時也學習交流全面從嚴治黨及紀檢監察工作經驗。他要求,寧波市幫扶工作隊的同志要始終做到廉潔自律,確保幫扶資金使用安全、幫扶項目高效推進,為黔西南州打贏脫貧攻堅戰積極作貢獻。

楊永英簡要介紹全州脫貧攻堅和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她說,寧波市在資金幫扶、產業扶貧、勞務協作、人才支援等方面不斷加大對我州的支持力度,為我州決戰決勝脫貧攻堅提供了非常大的幫助。通過積極努力,我州脫貧攻堅取得階段性重大成效,經濟社會發展保持良好勢頭。我們將堅持用好寧波市幫扶資源,確保各項目標任務全面完成,推動扶貧協作工作取得更多成效。

寧波相關區(市)紀委、監委,州紀委、州監委負責同志參加。(毛揚周 龍 波 羅 康)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