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師德 揚師風

興義市清水河鎮召開“師德師風”學習啟動會

2019年10月24日09:52  
 

10月21日,興義市清水河鎮“師德師風”學習啟動會在該鎮初級中學拉開帷幕,該校全體教師及15位興義師范學院的實習教師參加。

為進一步加強師德師風建設,提高教師隊伍的整體素質,增強教師教書育人、為人師表的自覺性,讓大家更加清楚地認識到教師這一職業的重要性和影響力,促使教師在日常教育教學工作中更加注重和維護自身職業形象,本次活動通過《教師職業道德規范》《新時代中小學教師職業行為十項准則》《新時代幼兒園教師職業行為十項准則》等規則的學習和結合大家的實際,讓老師們對教育更有敬畏之心,對事業更有追求之心,對學生更有仁愛之心,對生活更有珍視之心,對浮華更有淡泊之心。啟動會現場,參加啟動會的全體教師都現場簽訂了《興義市中小學(幼兒園)2019-2020學年度教師師德師風承諾書》,並統一存檔備案。(邢祖性 邢德泓)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