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文新作主題教育專題黨課強調

始終牢記囑托感恩奮進 永遠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雷甘霖王育貴鄧家富出席 穆嶸坤主持

2019年10月25日08:39  
 

10月24日,州委書記、州委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組長劉文新為全州黨員干部作“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專題黨課。省委第九巡回指導組組長雷甘霖、副組長王育貴,州人大常委會主任鄧家富出席,州委副書記穆嶸坤主持。

省委第九巡回指導組有關同志,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會、州政府、州政協領導班子成員,興義軍分區、州法院、州檢察院、興義師院、黔西南職院主要負責同志參加。

劉文新強調,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必須堅決落實自我淨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要求。要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深刻認識到自我淨化是守初心的內在要求、自我完善是擔使命的客觀要求、自我革新是找差距的本質要求、自我提高是抓落實的現實要求,切實以“四個自我”推進自我革命,刀刃向內、扶正祛邪、激濁揚清,始終牢記囑托、感恩奮進,永遠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走好新時代的長征路。

劉文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必須把徹底撕掉絕對貧困標簽作為最直接最重要的體現。要堅持高標准、高質量,把開展主題教育與全面從嚴治黨、改革發展穩定、保障改善民生等統籌好,持續轉化為強大的精神動力、實踐動力、工作動力。要把脫貧攻堅作為與主題教育緊密結合、深度融合的重中之重,常態化、制度化推進“四逐四准”,扎實抓好“一查四保”階段性重點任務,促進脫貧攻堅工作精准度和脫貧成效群眾滿意度全面提高。要在攻堅克難中磨礪初心、勇擔使命,在深入整改中自問初心、強化使命,在苦干實干中詮釋初心、踐行使命,盡銳出戰、務求精准,確保按時打贏脫貧攻堅戰。

劉文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必須以非常堅定的意志、非常有力的措施深入整治突出問題。要奔著問題去、盯著問題改,強化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著力解決理論武裝不夠的問題,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著力解決對黨不忠誠和陽奉陰違的問題,堅持抓具體抓深入、著力解決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的問題,樹牢以人民為中心的理念、著力解決脫離群眾和損害群眾利益的問題,大力培育和弘揚新時代貴州精神、著力解決不擔當不作為的問題,切實做到落細落小落實、著力解決政策落實不到位及“層層縮水”的問題。

劉文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必須堅定不移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高質量縱深發展。要持續強化政治建設,深入推進作風建設,全面抓實基層組織建設,始終保持反腐敗高壓態勢,以良好精神狀態努力創造無愧於新時代的新業績。

專題黨課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開至縣。各縣(市)、義龍新區黨(工)委及州直部門黨組(黨委)負責同志,州委各指導組組長、副組長、聯絡員在主會場參加。各縣(市)、義龍新區處級干部及部門、鄉鎮(街道)負責同志在縣級分會場參加。(毛揚周 龍 波 羅 康)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