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衛生健康局圍繞“實、找、改”開展主題教育調查研究工作

2019年10月25日10:5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中,黔西南州衛生健康局各黨員領導干部結合工作實際,緊扣主題教育,深入基層、深入一線開展調查研究,通過蹲點、走訪、與干部群眾座談、聽取工作匯報等方式,進一步了解情況、收集民意、查找差距、分析問題、研究對策,圍繞“實、找、改”開展調查研究,形成了良好的調研工作局面。

在“實”字上下功夫,扎實推進工作落實。調查研究工作的落腳點在於成果落實、成效轉化。要求在工作中要不斷深化學習教育,在學懂弄通做實上再深入、再細化,在鞏固調研成果上再提升、再完善,對前期調研發現的問題進行再梳理、再深化、再完善,盡快制定切實可行的具體思路舉措和實施方案,轉化為推動全州衛生健康事業高質量發展的具體行動。

在“找”字上下功夫,不斷深化檢視問題。工作中要求在堅持問題導向上再聚焦、再強化,緊盯調研中發現的問題,著力在找准差距、廣開言路、剖析根源上下功夫,不斷補充完善檢視問題清單,推動檢視問題持續向廣處和深處拓展,進一步掌握了群眾意願和基層實際、進一步增強了研究能力和破題本領,自覺做到在工作中注重調研、在調研中緊扣工作,把各項工作抓具體抓深入、抓得更有成效,進一步服務好全州衛生健康事業的高質量發展。

在“改”字上下功夫,提升為民服務本領。調查研究是途徑,檢視問題是關鍵,整改落實是目的。工作中要求要不斷深化整改落實,在推動工作落實上再用力、再加勁,聚焦關鍵環節、瓶頸制約,將成果轉化為解決問題的實際行動,真刀真槍解決實際問題,用心用情解決好人民群眾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問題,不斷提升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李杰)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