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委常委會議暨州委主題教育領導小組會議召開

傳達學習貫徹中央第四巡回督導組 調研督導黔西南州主題教育工作系列指示精神

劉文新主持並講話 楊永英鄧家富陳國芳穆嶸坤等參加

2019年10月29日10:25  
 

10月28日,州委書記、州委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組長劉文新主持召開州委常委會議暨州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會議。州委副書記、州長楊永英,州人大常委會主任鄧家富,州政協主席陳國芳,州委副書記穆嶸坤參加。

州委常委羅春紅、顧先林、許風倫、冉博、王雄義、田賓、范華、王連成,州人大常委會、州政府、州政協有關領導,州法院、州檢察院、興義師院、黔西南職院負責同志參加。

會上,傳達學習了中央第四巡回督導組在我州調研督導主題教育工作期間作出的系列指示和要求。楊永英、鄧家富、陳國芳、穆嶸坤、顧先林、許風倫分別作了發言。

劉文新說,中央第四巡回督導組在我州調研督導主題教育工作所作的系列指示,站位高、要求嚴、落點實,為我們作出了很有針對性的精准指導。全州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深入學習領會,認真抓好落實,進一步增強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以非常講政治、極端負責任的態度開展好主題教育,全面做到“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確保實現理論學習有收獲、思想政治受洗禮、干事創業敢擔當、為民服務解難題、清正廉潔作表率。

劉文新強調,我們要把握好“清零”“今天”“無我”三個關鍵詞,在主題教育中有所感悟、有所提升,主動“清零”、做好“今天”、追求“無我”。要深刻認識到,過去先進不等於現在先進,現在先進不等於永遠先進。不能以個人過去的工作業績作為現在的資本,也不能以個人未來的各種得失決定現在的狀態,要始終守好初心、擔好使命,永不懈怠、永遠奮斗。要把每一天作為新的開始,把每件事作為新的起點,以對黨和人民的事業絕對負責的態度,用心干好每一天,認真做好每件事,不辜負組織重托和人民期盼。要自覺涵養“我將無我,不負人民”的大情懷,正確處理好“公”與“私”的關系,做到大公無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公而忘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歷史擔當,在打好脫貧攻堅大決戰和推進經濟社會加快發展中詮釋初心使命。

劉文新還對全州推進主題教育與脫貧攻堅、全面從嚴治黨、改革發展穩定、保障改善民生緊密結合、深度融合,突出在脫貧攻堅、農村產業革命中感悟初心、踐行使命和充分發揮鄉鎮黨委作用,以及通過主題教育形成制度機制成果等重點事項作出了安排部署。

州直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各縣(市)、義龍新區黨政主要負責同志及主題教育辦負責同志參加。(毛揚周 龍 波 羅 康)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