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衛生健康局檢查國際山旅會醫療衛生保障工作

2019年10月30日14:2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確保2019國際山地旅游暨戶外運動大會和第七屆“中國美麗鄉村·萬峰林峰會”醫療衛生保障工作順利開展,10月29日,黔西南州衛生健康局組織相關科室及興義市衛生健康局相關人員,深入到本次大會嘉賓入住的各酒店檢查醫療衛生保障工作。

每到一處,檢查組都向醫務人員仔細詢問大會醫療衛生保障工作開展情況,了解工作開展過程中存在的問題和困難,並現場協調解決存在問題及困難,以確保本次大會醫療衛生保障工作能順利開展,為大會提供良好的醫療衛生保障服務。

檢查中要求參與本次大會服務的所有醫務人員必須著裝規范整齊,大會期間必須確保24小時在位在崗,以良好的工作狀態和飽滿的工作熱情提高政治站位,熱情大方地為大會提供良好的醫療衛生保障服務,以東道主的身份向來自世界各地及全國各地的嘉賓們展示全州醫療衛生服務工作的良好形象,為本次大會的勝利舉行作出一名醫務人員應有的貢獻。(李杰)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