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交警為盛會保通暢

2019年10月30日14:1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人民網興義10月30日電(劉付林)“您好,前面正在舉辦大型活動,請從旁邊的道路繞行。”抽調到活動保暢中的貞豐縣公安局交警大隊的邱富權正在勸導居住在會場周邊的村民。

“您好,請跟我走。”在一輛滿載嘉賓未能成功找到會場的大巴前,一名公安交警騎行執勤人員出現,帶領大巴順利找到會場。

每年的國際山地旅游大會,除了精彩紛呈的活動引人注目之外,黔西南公安交警在路上為大會保通暢也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

在一執勤點,交警邱富權告訴記者,今年是自己第一次參加國際山地旅游暨戶外運動大會,感覺很榮幸。“我們作為貴州公安交警,同時也是中國警察對外的展示窗口,所以我們一定要克服各種困難,做好工作,展示好形象。”

而對於望謨縣公安局交警大隊的民警岳秋龍來說,今年已經是第四次被抽調到興義,參與國際山地旅游大會的安保工作。雖然每天早上要從6點一直要工作到晚上11點鐘,甚至連中午飯也得在點上吃,但是他心頭仍然覺得很高興。

據悉,為做好2019國際山地旅游暨戶外運動大會期間交通安保任務,黔西南州公安交通管理局緊緊圍繞“一切為了更好!想到做到防到,安保維穩無瑕疵﹔細致精致極致,文明規范有盛贊”的“保平安、保暢通、保穩定”中心任務,精確目標、細化措施、科學部署,全力保障會議期間全州道路交通安全平安、有序、暢通。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