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旅會”開幕黔西南公安交警全力保駕護航

2019年10月31日14:3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0月30日上午09點30分,2019國際山地旅游暨戶外運動大會在黔西南州興義市萬峰林國際會議中心隆重開幕。國家有關部委領導,世界各國嘉賓,國內文化旅游體育界代表、知名企業代表、重要旅行商代表等齊聚黔西南州共享盛會。

為確保活動期間轄區道路交通安全、暢通、有序,黔西南州公安交通管理局高度重視、精心組織、周密部署,專門制定了開幕式交通安保方案,召開部署會,做到精心籌劃,全力做好“山旅會”各項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用平安、暢通的道路通行環境喜迎八方賓朋。

30日上午,“山旅會”開幕,黔西南州公安交通管理局局長覃國洲來到開幕式沿線路段各個崗位督導工作,確保警力到位。覃國洲同志與執勤民警及輔警們一一親切交談,對全體民警及輔警為確保山旅會開幕式期間轄區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暢通所付出的艱辛努力給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時,黔西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隊政委王征宇、副支隊長鄭欲曉,黔西南州公安交通管理局副局長、車管所所長陳興紅分別到開幕式各執勤崗點現場指揮交通安保工作。

活動期間,全體參戰民警按時上崗,科學安排部署警力,按照“遠端分流、近段管控”原則,以萬峰林國際會議中心為核心,採取交通管制、交通引導、遠端疏導等多項措施,切實做好山旅會開幕式現場交通保障、緩堵保暢工作。

黔西南公安交警盡職盡責,以高度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之中,全力保障著山旅會的道路交通安全暢通,用汗水共同交匯出2019國際山地旅游暨戶外運動大會開幕式的平安旅程。(姜仕杰)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