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湘生到黔西南州調研聯系服務重點企業工作時強調

扎實開展主題教育為經濟社會發展注入強大動力

2019年11月04日08:49  
 

10月30日至31日,省政協副主席、秘書長任湘生率隊到我州調研聯系服務重點企業工作並主持召開座談會。他強調,要堅守為民服務初心,勇擔推動發展使命,以主題教育的扎實開展為經濟社會發展注入強大動力。

省政協副秘書長、研究室主任王曉林,省政協提案委專職副主任鄧永漢,省統計局副局長彭龍,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總經濟師吳仕華,州政府副州長胡志峰,州政協副主席陳晴出席座談會。

在聽取相關工作情況匯報后,任湘生指出,各級各有關部門要把服務企業作為自己的分內之事,落實好領導干部聯系服務企業制度,定期深入企業一線幫助解決困難和問題,為企業落地生根、開花結果提供更多“陽光雨露”。要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堅守為民服務初心,勇擔推動發展使命,深刻檢視發展問題,帶頭整改狠抓落實,把主題教育落實到具體工作中、落實到解決經濟社會發展的實際問題上,以主題教育的扎實開展為經濟社會發展注入強大動力。

任湘生強調,企業要切實增強自我發展意識,著力提升核心競爭力,積極擔當社會責任,融入脫貧攻堅主戰場。針對企業提出的困難和問題,各級各有關部門要建立服務聯動機制,建立企業問題台賬清單,形成問題分項解決的方案措施,形成督促檢查的機制。隻有外部條件與內部因素的有效契合,企業才能迎難而上、不斷進取、不斷壯大。

會前,調研組先后深入到貴州紫金礦業股份有限公司、興仁市引力農產品加工商貿有限責任公司、貴州苗西南飲品有限公司、黔西南州聚鑫工貿總公司等聯系服務重點企業調研,實地了解企業發展情況,為企業服務解難題。

州直相關部門負責同志,興仁市、貞豐縣、義龍新區相關負責同志,聯系服務重點企業相關負責人參加座談。(胡培江)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