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水果團”大軍乘旅游專列到興義旅游

2019年11月04日09:09  
 

“天氣較涼,大家下車多穿點衣服……”11月2日7時,來自廣西南寧的“水果”旅游團乘坐Y871次旅游專列抵達興義站停妥后,該站客運值班員周加油與此次列車的列車長提高嗓門,對前來興義旅游的數百名旅客大聲提醒著。

今年10月份,萬峰旅游集團營銷中心與黔西南州華隆旅行社到廣西南寧,與當地旅游公司及南寧鐵路局,推介黔西南旅游景點,並邀請當地旅游公司以300余人的專列形式,組團到黔西南旅游觀光。

該站工作人員介紹,此次列車為南寧開往興義的Y871次旅游專列,列車共有6輛臥鋪車體,乘客達300多名。

記者在火車站看到,來自廣西南寧“香梨團”“菠蘿團”“龍眼團”“芒果團”的旅游團游客,陸續走出車站廣場集合。其間,300余名游客將在興義的馬嶺河峽谷、萬峰林景區、貴州醇酒廠景區、萬峰湖開啟為期2天的旅游觀光,並觀看《尋夢萬峰林》大型原生態民族歌舞劇演出。

該團隊於11月3日,從興義站乘Y872次旅游專列返回廣西南寧。(雷紹洪)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