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永英在上海與多家醫養企業負責人座談時強調

精准對接項目合作事宜 共同推進醫藥康養產業

2019年11月11日08:42  
 

11月7日,州委副書記、州長楊永英與嘉事堂(上海)公司總經理張澤軍、上海和佑養老集團董事長王遂舟、上海拓康醫療集團總裁吳少游座談時強調,要精准對接醫藥康養產業項目,不斷推進深化合作事宜,創新合作模式,共同推動醫藥康養產業的快速發展,實現多方共贏。州政府副州長胡志峰參加。

會上,興義市人民政府與上海和佑養老集團、上海拓康醫療集團簽訂興義市蘭花山康養及洒金康復托養中心項目合作協議。

楊永英對三方合作表示祝賀。她說,今年5月,州委書記劉文新率黔西南州赴滬產業大招商工作組與上海和佑養老集團、北京新鬆企業集團對接交流醫養旅游融合合作事宜,兩家企業強強聯合到黔西南投資興業,當前項目已落地,進入完善土地使用手續環節,州直各部門和興義市要做好跟蹤服務,加快項目建設進度,真正惠及一方百姓。

楊永英說,目前我州正圍繞“醫、養、健、管、游、食”全力發展大健康產業,嘉事堂(上海)公司、上海和佑養老集團、上海拓康醫療集團在醫藥研制開發、養老養身產業等方面深耕多年,希望通過此次座談交流,優勢互補、資源共享,進一步深入合作,創新合作模式,共同推動醫藥康養產業的快速發展,實現多方共贏。

張澤軍、王遂舟、吳少游分別介紹了與黔西南正在開展的合作項目以及擬合作項目的相關情況。他們表示,通過與黔西南的前期對接合作,深感黔西南州委、州政府扎實的作風、誠信的態度,為企業發展創造了優良的投資環境,希望進一步加強溝通對接,深化合作,以醫藥康養產業的發展帶動地方群眾就業,惠及當地老百姓,為黔西南打贏脫貧攻堅戰獻一份力。

州直相關部門和興義市有關負責同志參加。(黃 瑩)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