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興義機場冬航季航班換季航線首航收官

2019年11月12日08:42  
 

11月10日10時25分,由西雙版納起飛的8L9637航班平穩降落在興義萬峰林機場,興義機場又一條新航線——西雙版納-興義-鄭州順利首航,標志著2019年興義機場冬航季航班換季多條航線首航收官。

自10月27日執行冬航季航班計劃以來,興義機場已順利開通興義-畢節-濟南(華夏航空)、北京大興-興義(河北航空)、成都-興義-深圳(成都航空)、上海浦東-興義(吉祥航空)、西安-興義-三亞(長安航空)、成都-興義-泉州(成都航空)、興義-遵義-延安-呼和浩特(華夏航空)、昆明-興義-廈門(祥鵬航空)、西雙版納-興義-鄭州(祥鵬航空)9條新航線,新增飛往濟南、三亞、泉州、延安、廈門、西雙版納、鄭州、呼和浩特8座城市航線,重點加密了北京和貴陽的航線航班,輻射全國主要省會和旅游城市,航線網絡體系逐步完善,旅客航空出行將更加便捷。

今后,興義機場將始終把“安全”放在首位,強化管理,拓展服務方式,提升服務質量,深入開展“文明在行動·滿意在機場”活動,貼心服務,溫暖隨行,推動“金州情·助你行”服務品牌內涵式發展,助力航線運力水平和服務能力不斷提升,為州委州政府“三年倍增”計劃和興義機場“航空+”戰略的實施奠定了堅實基礎,向年旅客吞吐量130萬目標邁進。(書燕妮)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