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永英會見到黔西南州考察調研的葉衛兵一行

發揮政策資源優勢 全力促進雙方合作

2019年11月13日08:49  
 

11月10日,州委副書記、州長楊永英在興義會見來我州考察調研的公安部機關黨委副書記、扶貧辦副主任葉衛兵,北京首農食品集團有限公司董事王力剛、北京首農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宗祎一行,就發揮各自優勢,建立農特產品交易市場,助推消費扶貧等內容進行了深入交流。

州人大副主任、州政府黨組成員劉興吉,州政府副州長、州公安局局長李淞,州政府秘書長段棚參加會見。

葉衛兵說,脫貧攻堅取得決定性進展離不開廣大企業的積極參與,首農集團作為北京市最大的農業國企,在脫貧攻堅中主動擔當作為,發揮了示范帶頭作用。希望首農集團把幫扶黔西南作為自己的事,發揮企業優勢,助力黔西南在品牌打造、市場推廣等方面獲取突破,帶動當地特色產業發展。希望黔西南主動作為,進一步深化與首農集團的溝通對接,盡快形成短期合作方案,積極推動合作項目落地見效。

楊永英對考察組一行表示歡迎,向公安部給予我州脫貧攻堅的關懷厚愛和真情幫扶表示感謝。她說,公安部定點幫扶興仁市、普安縣以來,大力幫助補短板、增后勁,為我州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同步小康注入了強勁動力。希望北京首農食品集團有限公司發揮企業優勢,在薏仁米、茶葉、矮腳雞、小黃牛等農特產品交易市場的建立、銷售渠道、農產品精深加工等領域開展廣泛合作。黔西南將成立工作專班全力以赴做好服務,希望雙方進一步加強溝通,發揮各自政策資源優勢,推動合作項目早日落地。

王力剛說,黔西南州生態環境良好,薏仁米等農業產業發展擁有得天獨厚的優勢,發展空間大、前景好。集團將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加強與黔西南的對接合作,充分發揮自身優勢,積極推進合作項目建設,帶動更多當地老百姓增收致富,為黔西南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積極努力和貢獻。

州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見。(胡培江)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