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嶸坤與黃興文一行座談

持續深化合作 實現互利共贏

2019年11月13日08:51  
 

11月8日,州委副書記穆嶸坤與前來我州考察調研的遵義市委常委、仁懷市委書記黃興文一行座談。州委常委、州委秘書長、州委宣傳部部長范華,州政府副州長李杰參加。

穆嶸坤對仁懷市考察團一行表示歡迎。他說,在黔西南州脫貧攻堅的關鍵時期,仁懷市在晴隆縣打造紅高粱產業基地,對推動我州脫貧攻堅、產業結構調整具有重要作用。黔西南州與遵義市在旅游資源、產業發展等經濟社會發展方面都具有互補性,合作空間廣闊,開通興義到仁懷航線,對促進黔西南和遵義合作交流更是具有戰略意義。希望雙方進一步加強對接,爭取盡快開通航線,持續深化兩地在教育、產業、文化、商務等領域務實合作,實現互利共贏,促進共同發展。

黃興文說,近幾年來,黔西南經濟社會快速發展,脫貧攻堅成效明顯。為助力產業扶貧,仁懷市將在晴隆縣實施3萬畝紅高粱產業基地建設,實現互利共贏。為加快協作交流,還將促成仁懷機場與興義機場航線盡快開通,推動兩地旅游、白酒等產業共同發展,實現經濟社會優勢互補。

會上,興義萬峰林機場、州文旅集團公司相關負責人就興義萬峰林機場航線航班培育情況作介紹﹔相關人員作交流發言。(陳民華 宋榮婭)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