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U17女子壘球亞洲杯圓滿收官

2019年11月13日08:57  
 

11月9日,2019年U17女子壘球亞洲杯比賽在義龍新區棒壘球體育運動公園圓滿收官,來自亞洲的8支球隊經過5天的激烈比賽,最終,日本隊奪得冠軍,中國台北隊獲得亞軍,中國隊獲得季軍。

此次比賽於10月5日開賽,在省州和義龍新區的精心組織和周到服務下,來自亞洲的8支球隊捉對厮殺,展開角逐,展現了精彩的技藝,為前來觀賽的觀眾呈現了一場場精彩的比賽,比賽決出了前三名。

頒獎儀式上,中國壘球協會秘書長張萱、亞洲壘球聯合會副主席金平以及義龍新區黨工委、管委會有關負責人分別為獲得冠軍、亞軍、季軍的球隊和最有價值球員頒發獎牌和獎杯。

頒獎儀式結束后,舉行了文藝表演,參賽隊伍也紛紛登台,為大家帶來了各具特色的演出。(張 懿 葉明義)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