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義機場提前50天完成旅客吞吐量目標任務

全年旅客吞吐量預計可達130萬人次

2019年11月14日08:45  
 

截至11月11日,興義機場完成旅客吞吐量1165239人次,同比增長21.91%﹔累計飛行12513架次,同比增長19.63%﹔完成貨郵吞吐量1269.249噸,同比增長31.31%,提前50天完成了貴州省機場集團公司下達的目標任務,全年旅客吞吐量預計可達130萬人次。

2019年,興義機場緊緊圍繞州委州政府“三年倍增計劃”和分公司“一二三四”總體工作思路,以高質量發展為主線,理清工作思路,明確工作目標,完善工作措施,圍繞目標任務,早謀劃、早部署、早行動,制定了保障年目標任務的各項工作措施並全力組織實施,有效確保了年旅客吞吐量目標任務安全、有序、順暢開展。近期冬航季航班換季后,興義機場新增9條航線,重點加密北京和貴陽的航線航班,航線網絡布局不斷完善,市場宣傳和營銷力度不斷加大,客座率不斷提升,市場開發取得了突破性進展,成效明顯。

下一步,興義機場將繼續在集團公司和州委州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圍繞建設對外交流的一張名片、對外開放的一個平台和經濟社會發展的助推“引擎”的目標定位,狠抓“兩個體系”建設,以更高的要求、更嚴的標准、更實的措施和更強的擔當來推進機場高質量發展,實現“安全高效、便捷順暢、貼心愉悅”的工作目標,為推動全州經濟發展作出積極貢獻。(書燕妮)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