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文新在州人民醫院調研時強調

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和省委十二屆六次全會精神 以主題教育激發強大動力忠實踐行人民醫院為人民的初心使命

2019年11月15日08:42  
 

11月14日下午,州委書記、州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組長劉文新到州人民醫院調研。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和省委十二屆六次全會精神,以主題教育激發強大動力,忠實踐行人民醫院為人民的初心使命。

州領導顧先林、陳健、范華、王麗瓊參加。

在實地調研后,劉文新與州人民醫院干部職工座談,一起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和省委十二屆六次全會精神,同時詳細聽取醫院開展主題教育和建設發展等情況匯報並予以充分肯定,對存在的困難和問題逐一研究解決辦法。他強調,要以開展主題教育為重大契機,堅持公立醫院的公益性,保持硬件條件不斷改善、服務水平不斷提高、群眾滿意度不斷提升的良好態勢,在全州醫療衛生事業發展中持續當先鋒、作表率。

劉文新要求,要深入扎實推進主題教育,自覺將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和省委十二屆六次全會精神作為重要政治任務,圍繞“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進一步強化學習教育、調查研究、檢視問題、整改落實,確保理論學習有收獲、思想政治受洗禮、干事創業敢擔當、為民服務解難題、清正廉潔作表率。要忠實踐行人民醫院為人民的初心使命,大力弘揚“敬畏生命、救死扶傷、甘於奉獻、大愛無疆”的精神,在醫療技術、科研水平、教學培訓、學科建設、醫德醫風建設等方面持續加大力度,不斷完善制度、擴展服務、提高質量。要深入開展健康扶貧,圍繞常態化、制度化推進“四逐四准”工作和精准抓好“一查四保”階段性重點任務,堅持好的做法,持續深度用力,示范帶動全州整體提高基本醫療保障能力,在按時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中貢獻更大力量。

劉文新要求,全州各級黨委、政府要堅持把大力支持醫療衛生事業發展作為義不容辭的責任,認真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強化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制度保障,讓廣大群眾享有公平可及、系統連續的預防、治療、康復、健康促進等健康服務。

州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毛揚周 龍 波 羅 康)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