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嶸坤率隊到遵義、六盤水市考察

學習易地扶貧搬遷拆舊復墾復綠經驗

2019年11月15日09:00  
 

11月12日至13日,州委副書記穆嶸坤率隊到遵義市、六盤水市考察學習易地扶貧搬遷拆舊復墾復綠工作,並在六盤水市舉行座談會,交流學習易地扶貧搬遷拆舊復墾復綠工作的經驗和做法。

在考察學習期間,遵義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杜富川,六盤水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市委政法委書記張謙,六盤水市副市長李麗、張乾飛等參加座談或陪同考察。州領導劉興吉、王堯忠參加考察活動。

考察組先后來到遵義市播州區三合鎮刀靶社區思源安置小區、三合鎮刀靶社區大坡組、鴨溪鎮堰坎村和六盤水市盤州市大山鎮上寨村,通過實地察看、聽取介紹等方式,詳細了解當地在易地扶貧搬遷拆舊復墾復綠工作中的具體做法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學習好的經驗和做法。

11月13日下午,考察組一行在盤州市大山鎮山寨村拆舊復墾復綠現場召開考察學習總結部署會,參與考察學習活動的各縣(市、新區)、州直有關單位負責人圍繞考察學習遵義市、六盤水市的做法和經驗,交流心得體會,查找工作差距,並結合我州及各縣(市、新區)實際,就當前和下步如何抓好易地扶貧搬遷拆舊復墾復綠工作分別談了各自的意見和打算。

穆嶸坤對全面抓好易地扶貧搬遷拆舊復墾復綠工作提出要求,要以此次考察學習為契機,認真學習借鑒遵義市和六盤水市的做法和經驗,按照州委、州政府的統一部署,再加強領導,再壓實責任,再改進措施,再精准發力,確保我州易地扶貧搬遷拆舊復墾復綠工作迎頭趕上,經得起檢驗。(胡培江)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