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謨供電局將大物資管理理念向縱深推進

2019年11月15日16:1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望謨供電局根據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專項調研活動,對該局所轄倉庫開展物資管理全流程協同監督工作調研,將大物資管理理念向縱深推進。

該局首先對前期開展的物資供應、倉儲和質量基礎規范性管理診斷分析檢查報告進行了進一步解讀,並結合該局物資管理現狀,逐條進行分析討論。對目前項目物資管理、自動化工器具領用模式、備品備件庫整合等內容進行了深入討論,對物資全流程環節可能存在的具體問題進行了討論交流。

據悉,該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視物資管理工作,前期各部門自行管理備品備件,人員、信息化等難以適應現行物資管理要求,目前倉庫軟硬件設施均已大幅提升,各部門要認真梳理,十一月底前完成各類庫房的整合工作﹔二是要進一步研究物資管理工作,延伸至工程項目,對單體工程物資結余退庫量進行診斷分析,為項目管理部門對施工、設計單位的評價提供決策數據﹔三是物資全流程協同監督工作需要積極探索應用“大物資管理”理念,各部門要高度重視,做好已領待用物資管控、退料業務辦理工作,避免物資混領混用,確保業務規范性,進一步提高物資管理水平。(徐正杰)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